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3-09 01:19
感情板

陰晴不定該如何解決呢

一個陰晴不定的男生 一個不肯讓步的女生 一個玩遊戲脾氣突然變壞的男生 所以我才一直不想跟男朋友玩 玩一玩生氣突然扯到買車問題 整個快崩潰了 先前發生:一台車31萬 我說那我付15萬後剩下的可不可以他自己付 (之前答應給他8萬黃金,買車抵掉) 他卻很生氣說他沒辦法一個月多付那6千多 (名字他的) 他說可以過戶給我 我自己承擔 (我說 我對車沒需求啊⋯)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廠員工 我們還有一起租房 (平均一個月還要多3800) 再來發生:他說過年到現在的年終他花了好幾萬!!? (年終他領2萬 加薪水25000) 他過年都去玩刮刮樂賭博等等 沒花錢在我身上 還叫我包紅包給他 初二初三的所有開銷都我付的) 剛剛發生:他說他坦白說他有錢也不會跟我在一起 我是一個不起眼的女生 這點自尊被踐踏 我還是放不下 他是一個脾氣時好時壞的男生 一開始的時候沒有這麼糟糕 越相處越糟 糟到現在連衛生習慣的很不好 覺得自己像個老媽子一樣到處幫他撿垃圾 (可是他說他都有撿起來丟)我確實在廁所常撿他丟出來的衛生紙呀⋯(我比較有潔癖 不乾淨會整理) 寵物他的 什麼都是我整理 整理到好累 他連我上了幾天班都不知道 我說我已經連上3天(12小)很累了 不想再去銀行領錢 (我存外幣 領出付車)他卻說我都只為自己想!!? 我自己為了那些錢一天最多吃一餐省錢 他的錢用在抽菸朋友身上 之前被他打過好幾次 痛也離不開 我病了嗎⋯ 以前的我最痛恨打女生的男生啊⋯ 真的不是錢的付出就什麼都不是了嗎⋯
4 人已讀/ 0 人喜歡/ 7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分了吧 跟這種沒擔當的男生在一起 是不會有未來的
2018-03-09 01:36
回覆
匿名
2 樓
2
類似的人生分享,看過很多,但是不願意改變的人,終將繼續循環,不管對象換了誰。 板主需要做的不是怎麼解決跟他的相處問題,而是找回自己。 1 妳為什麼要當他老媽子?妳不必。 2 妳不需要忍受他的暴力,離開他,沒二話說。 3 車子不是妳要開,如果妳有自己的代步工具,何必幫忙出錢讓他去提昇格調載美眉然後踢開妳? 4 他對妳沒半點尊重,這會讓妳被負情緒淹沒,沒好處。 5 寵物是他的責任,妳沒必要處理,除非他送給妳養。 6 再怎樣拿給他買車的錢自己租都活得更加舒適自在。 7 板主從小被家人要求習慣了,負責慣了,所以什麼事都覺得必須處理必須妳扛嗎? 8 妳不必對不值得的人付出,妳自己也清楚,就是無法狠心斷了自己想被人疼愛的欲求?就是這個貪求,讓妳無法說走就走。疼愛自己是妳自己該做的,不要期望別人施捨疼愛,那很靠老天給奇蹟。妳懂得珍惜自己、豁出去為自己活,老天才會開眼給妳對的人。 9 意思是,他的所作所為有一半是妳讓他這樣為所欲為,不顧念妳付出的。自己不改變想法,他也不會改,即使妳換一個交往,也容易陷入同樣危機。 看懂自己去改變就有救,不懂就只能繼續蹉跎,繼續抱怨。
2018-03-09 03:07
回覆
匿名
3 樓
0
以上問題都不是問題,自己都不愛自己,誰會愛妳! 妳確實有病,因為連妳自己都自覺不如人,真的很可憐。 醒醒吧。
2018-03-09 07:25
回覆
匿名
4 樓
0
我想巴你一下可以嗎?分了吧他這爛男人
2018-03-09 09:50
回覆
匿名
5 樓
0
病了!醒醒吧⋯⋯男人再多甜言蜜語,只要會動手不尊重妳,就該醒了!
2018-03-09 18:35
回覆
匿名
6 樓
0
分了,好好對待自己吧
2018-03-09 19:36
回覆
匿名
7 樓
1
要愛沒愛 要錢沒錢 要陪伴沒陪伴 那請問這些都沒有,你還留著做什麼?我都替妳找不到理由了! 世界很大、人生很長,你自己都不想從這荒謬的地方離開,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不肯幫自己,那誰能幫你? 快走吧 這男的不值得你浪費時間
2018-03-09 23:0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