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4-09 04:13
感情板

男友媽媽跟男友妹妹,這樣我該怎麼面對?

跟兩年男友出遊,我去買蛋糕,我先付他媽媽後來給我錢我少找50元(隔天要給說不用)但晚上男友妹妹就對我不爽,坐盤腿坐他妹也對我不爽。 男友朋友拿啤酒給我喝,他媽媽大聲問我會喝酒? 我知道我很欠罵,但是我的缺點在她們眼裡肯定都是放大.... 我知道要改,但是她們這樣要用什麼心態對待她們? 我自認覺得我對男友妹妹(年紀大我2歲)沒有太差,我去日本回來也會帶小禮物給他,她想開始畫眉毛我也拿了我覺得防水好用的給他,對她講話也很恭敬,因為我男友很疼他妹,然後她這樣嫌棄我,我很受傷...而且當天晚上對我是臭臉,不想跟我交談,我講話當空氣。 抱怨文感謝各位看完,告訴我怎麼做會更好,我會努力..
16 人已讀/ 2 人喜歡/ 8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嫁都還沒嫁,其實沒義務做這些事情啊。然後我看不太懂你說的欠罵是什麼意思,一開始你是有要給錢的,對方說不用,然後就開始一連串有的沒的嫌棄?!如果是我可能就直接走人不會跟這家人或是男友多說一句話,但如果你覺得你希望可以繼續跟男友在一起,那你就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了,溝通啊、討好啊、任何事啊,前提是你要覺得這是值得的事情才去做
2018-04-09 05:58
回覆
匿名
2 樓
1
我也想知道欠罵是什麼意思?? 少找50塊也有說要補上 至於這樣一直挑毛病嗎? 一般和室或地板 應該都是盤腿坐吧? 需要跪坐嗎? 版主在什麼場合盤腿坐? 喝啤酒 淺酌也還好吧?? 目前看不出版主需要被臭臉對待的行為 可以多說一點看看
2018-04-09 06:51
回覆
匿名
3 樓
0
50塊也要計較,我笑了 男友有這種媽媽跟妹妹的話 我真的只能建議你快逃
2018-04-09 16:52
回覆
匿名
4 樓
2
男友的態度決定一切。 男友沒有站出來維護妳,那麼不管他媽媽、他妹妹如何對待妳,都等於是他授權她們可以這樣對妳的。 所以看男友怎麼說,妳就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當外人了。 男友的妹妹真的不用去討好,見面打招呼就可以了,妳不欠她。
2018-04-10 14:01
回覆
匿名
5 樓
0
我覺得應該不是50塊的事 你要不要問清楚啊
2018-04-11 09:53
回覆
匿名
6 樓
1
看妳男友態度吧。 只有一點我覺得不妥,就是如果是別人家裡,還有長輩在,在沙發上似乎不適合盤腿,如果是坐地板或踏踏米另當別論。冷的問題請男友拿件外套借妳就好。 但是這不是他妹妹可以臭臉對待的原因喔,也不用(恭敬),以禮待之就好。 如果妳真的喜歡跟他長久,那麼建議買個小禮物給他媽媽,順便聊天提起少找50元的事情,趁聊天也可多了解一些他的家人。 最最重要的是:以上所說的都先看看妳男友對這些事什麼態度,如果這男人沒有做好他溝通的橋樑,那妳也無須費心了。
2018-04-11 10:47
回覆
2
匿名
7 樓
1
我1元也不欠人!倒是他們很愛坑我的。久而久之男友跟他們也疏遠了。反正有能力本來就不應該住在家裡,跟原生家庭苟苟迪。小孩長大本來就應該完全脫離原生家庭自己打拼出來獨立的。
2018-04-11 18:11
回覆
2
匿名
8 樓
1
我先生的媽媽妹妹超機車,沒有見面沒有接觸什麼都解決,要看你男人有沒有這種魄力。
2018-04-11 18:1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