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4-10 13:33
感情板

遠距離

我跟我男友是遠距離 一個月最少見ㄧ次,最多兩次 因為他都休六日,但我工作輪班服務業,最多只能休一個六日 在清明連假,他當然都休,我都沒休 第一天見面他載我去上班後,跟朋友去聚餐 之後大約快23點來公司等我下班 到了30分左右,我忙到一個段落 但還有事情沒有做完,所以拖到下班時間 就先去跟他說,我可能不能準時下班 他說:為什麼要拖這麼久,他朋友還在吃飯的地方等他去載(是他載他朋友跟弟弟去吃飯的) 最後我壓住生氣與難過,跟他說那你去載你朋友,我在拜託同事載我回家⋯ 事後我也不去提,就這樣不了了之 第二天我當然就堅持自己騎車上班 結果我們昨天又聊天聊到,他問著那天怎麼好像有吵架,我說著當時,他回應是說有為我想,不要他朋友跟弟弟對我印象不好⋯ 講著講著,又不開心了⋯ 我覺得我不開心有錯嗎? 我當下還不是讓你去載你朋友⋯
9 人已讀/ 2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0
我覺得不是有沒有錯 是妳有點理虧啦⋯⋯ 畢竟已經安排好行程 卻是因為「妳」而做更動 但說妳理虧 很無奈的地方又在於是因為工作造成 所以妳也很快的選擇一個應對的措施 唉⋯只能說盡量彼此體諒吧? 如果現在的工作很常不定時的延遲下班 或是妳有考慮換別種類型的工作??
2018-04-10 18:28
回覆
匿名
2 樓
0
唉,我是覺得可以提前忙完就好啦 他特地來載妳很好了 我之前還邊洗飲料店的茶筒邊哭 老闆娘載我回家的😭
2018-04-10 22:11
回覆
匿名
3 樓
0
兩人在一起,應該是彼此尊重及體諒吧!為何是女生要考慮換工作來配合男生?
2018-04-11 06:00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3樓 是在「如果現在的工作很常不定時的延遲下班」這個前提下 詢問版主有沒有想要換工作的意思 並不是妳說的要配合男生
2018-04-11 09:14
回覆
匿名
5 樓
1
這男生不會體諒女生的工作。還有這男生的朋友怎麼看待妳完全取決於妳(男朋友)在他們面前是怎麼說妳的! 服務業本就有(能固定時間下班或紅字就休)所無法理解的為難,成熟的人本來就是互相體諒的。
2018-04-11 11:5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