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4-27 01:57
感情板

如夢般的一個多月

還記得一個多月前你跟我告白, 雖然是很蹩腳的訊息示愛, 但你向我形容等待時顫抖的手, 和我接受你告白時的傻笑, 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很幸福,真的。 我們是遠距離戀愛 還記得當初我問你是否考慮過這個問題, 你說「我不覺得距離會是問題」, 我真的相信了。 這一個多月中,我感覺到你對我的體貼及照顧 試著瞭解彼此的生活,感受名為愛情的滋味, 可惜距離跟現實的因素, 每次相處都短短不超過3天 車站是我們又愛又恨的地方, 它帶你來,也帶你走。 一個禮拜前,輪到我去南部找你, 這次久違的見面讓我們決定用五天來彌補, 但事情就這樣變了⋯ 這五天,我來到你的城市, 沒有住所,沒有交通工具,對環境陌生,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卻也讓你感覺到了負擔。 你早上出門前要先幫我買早餐、 中午要帶我出去吃飯、 下午你想打遊戲,我想追劇、 晚上還是要帶我出去吃飯, 導致你遊戲的boss沒打到、 出門吃飯滑手機⋯⋯⋯ 回家打遊戲也不盡興,因為還得留時間陪我 我無時無刻在你身邊, 開始讓你無法做想做的事,覺得麻煩⋯ 但那五天我們還是很好,像對幸福的情侶。 五天結束,我回到我的城市,你卻告訴我, 你說你沒感覺了,還有上面那些感覺,想分手。 我就像從天堂被判入地獄 我聽到心碎的聲音,很清脆。 很痛⋯很痛⋯ 你說你要當面和我聊聊,但我不知道還能聊什麼 我答應了 原因是希望我們可以回到幸福的時刻, 但我同時也害怕, 那些文字訊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 更傷人。 這幾天,你也真的沒有傳來一個關心的訊息, 讓我覺得希望更加渺茫。 我開始後悔當面聊的決定,我怕⋯ 你對我的好,我們幸福的時光,你的笑⋯⋯ 一想到眼睛就開始發痠,眼淚就在眼眶翻滾 三秒落淚都不算什麼了。 打這篇文章是想要有個出口 也希望如果剛好有人想提分手 拜託不要衝動,感情就算相處短也可以很深
8 人已讀/ 2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沒感覺了 想留也留不住 留住了 心也不再😓😓
2018-04-27 02:05
回覆
匿名
2 樓
2
網聊和網愛加上遠距離,未知和依靠比不上習慣和愛自己比愛妳多,新鮮感遠比不過比愛自由,在改變自己去迎合妳之中他選擇放棄改變,或許他的決心僅剩三分鐘熱度,而妳卻陷的很深,畢竟網愛是利用有限的文字,去理解對方,而真正的説服妳自己的畢竟是妳的期盼和認知,就算是常常開著視訊聊天,那麼也容易在有限的時間中去包裝自己,和實際的相處是有很大落差的,網愛常常敵不過現實,而能夠修成正果的又是少之又少,畢竟一樣米養百樣人,所以妳才可能遇上各種的人,我能夠理解妳,愛上一個人不在於時的長短,付出的心也早就不限時間和空間,但妳得要認清,妳的感情給錯人了,不管是多麼無言的借口,不要去想,不要去問,妳應該慶幸妳不再深深的淌在渾水𥚃,在自己還有能夠失去更多之前有機會逃離,而妳靜靜的想想,妳人生還必須過下去,,而他只是一個無緣的過客,放下妳的執著和不甘心,不管誰先提出交往和分手的,只要有一方想要結束,就該尊重彼此的選擇,不管對方有的垃圾,畢竟在妳的人生中陪妳走過一小段,放生的時候也不防瀟洒一點吧!因為他不懂妳,不知道妳的好,沒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傷透心好嗎?為妳加油打氣!!快點從這一段裡走出來吧!加油!!
2018-04-27 06:49
回覆
匿名
3 樓
0
遠距離+網友 本來到了現實就是會很容易崩壞 因為都幻想得太美好了 建議版主找的男友是生活在妳的城市 至少離妳近一點,可以常見面、互相依靠
2018-04-27 08:51
回覆
匿名
4 樓
1
我大概了解他的心情 我也是個滿宅的女生 為了玩遊戲可以不吃不睡 也不怎麼理朋友的來電 要遊戲控挪出時間來陪伴另一伴 已經算不錯了 起碼妳擁有那五天的幸福!
2018-04-29 10:58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