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5-07 21:55
感情板

世界上...誰能懂

在這尷尬的年紀談戀愛,該說還是不該說。即使是一件小舉動,也會被同學們的靠背,越說越誇張。 之前我有一位我暗戀的女同學主動對我表白,我當然是接受了,但之後我也忘了是做了哪件白目的事就這樣結束了這一段。 在那一段結束後,過了幾個工作月,另一個常常邀約我下課聊天的水水,跟我告白了。因為我聽了她請別人轉告的話,並沒有馬上做出一個回答....她哭了——我的良心被刺穿了一個洞。我不知道到底要如何做決定,最後還是接受了。我到底是愛她,還是單純的暫時撫平我良心的躁動? 「我是不是很渣?」我心中的一個聲音不斷的問我。 如果可以懂,請回答我。拜託至少回答我心中的聲音。
10 人已讀/ 0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你不渣,你只是個正在為難自己的爛好人。 要不要嘗試不心軟的跟對方談談,誠實地面對自己的內心,或許會得到答案? - 題外話-你的故事讓我腦海裡播著梁靜茹的「失憶」
2018-05-07 23:38
回覆
匿名
2 樓
1
我覺得你如果覺得你不討厭她 但沒有到喜歡我建議你可以先別拒絕在相處看看 但是別做傷害那女孩的事
2018-05-10 21:38
回覆
匿名
3 樓 (原作者)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5-11 18:06
回覆
匿名
4 樓
1
板主的良心,還很軟。這究竟是好是壞,要等你活得夠老的某天回顧這一生,你才能瞭解有沒有做錯。 第一段沒有太多著墨,所以直接跳第二段的情形。 直白點,板主感覺像是被趕鴨上架了。 你沒有預期這個緣分、心裡沒有準備好要展開這個戀情,就… 空降了一個女人進來你生命裡。 你不渣,你只是沒有經驗,也沒人訓練過你要如何處理,加上你一個不忍心就接受了。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 板主覺得她如何?你有沒有可能對她動心?或是從驚愕中緩過來,開始欣賞她,漸漸把她當成你願意疼愛的人? 你得調查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否則網友們各個都只是兩光軍師,派不上用場。 而現在的你能先做什麼呢? 1 給她打預防針:說實話但注意不要傷害她的感覺。 「其實我沒想過會被妳告白,我也不一定能給妳妳盼望的愛情。我會做我最真的自己,如果妳覺得不是妳所想的、所要的,任何時候妳想離開,我都會給妳祝福。」 2 表明立場: 「我希望我們兩人都能當自己,而不是為了感情戴上虛假的面具和假裝任何事情來演出什麼假象。所以如果我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不舒服、不開心,我希望我也有權利可以說:我們當朋友就好。」 3 其他任何你想加註的事項或是和她討論的內容。 而以上討論的事項,板主若是能夠用訊息傳給對方,兩人都保留這份宣言,那麼或許以後會比較好處理深交之後的衝突狀況。 向對方如上述宣告之後…(除非對方真的很不是你的菜) 我會覺得:既來之則安之,感情方面閒著也是閒著,那就學習如何談感情吧!老天送了一個練習對象給你,希望你珍惜這樣的機會,兩人一起提升兩性相處的常識。 成為一個擔得起承諾的男人吧! 成為一個能夠面對自己的內心,敢言敢做,不違背自己的男人吧。 如果相處過程能夠喜歡上她,那就如此吧。如果不能,你也會如實表達自己,承擔傷人的內疚,但是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同意嗎?
2018-05-21 02:3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