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5-13 22:02
感情板

再見 曾經的愛

兩年啊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曾經許下的諾言 如今都成了空 跟妳分手一年了 想到妳,還是會有一種惆悵的感覺 但 淚掉不下來了 也許已經為妳流乾了 很抱歉 我一直不懂妳 直到分手那一刻 我還是不懂妳 如果我積極一點 努力的去懂妳 妳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了呢? 現在 偶爾還是會對上眼 也想過 是不是該找妳復合? 但是 分手時 我不懂妳 現在 我還是不懂妳 就算復合了 還是會因為同樣的原因 分手 我只能 祝福妳 下一個 能跟懂妳 我只希望 妳能幸福 (我依然愛妳...) (第一次發文 排版還待改進 敬請見諒)
8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板主… 安慰自己跟她已經 the end 會更累。 你覺得感情已成往事,其實是, 你缺乏自信、感到無力掌控、還有始終覺得自己不夠好。 劃上句號,那麼就可以告訴自己: 我愛過,我是真的愛妳所以我可以成全妳去找更好的人… 這是自己騙自己。 其實沒那麼偉大,而是知道累了,覺得自己能力不夠用來愛她,想要設停損點,或是在畫面還很美時轉身離開,保留最美的回憶。 有人是愛在最美時離開。有人是燃燒自己狠狠愛一回,不留任何遺憾。 板主的決定我尊重。 因為是你的人生,而你也擱著這份愛兩年了。 如果真的要告別,就不要說「依然還愛她」,而是你「曾經愛過她」。否則你可能要繼續卡第三年、第四年… 卡到你自己都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對自己要更老實喔。
2018-05-14 04:33
回覆
匿名
2 樓
1
既然不適合就放手吧,至少在一起過比我單戀好...
2018-05-16 20:2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