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7-13 09:49
感情板

前妻

剛在一起時,他說他非常討厭他前妻,她的東西全還她,婚紗照全丟了 但昨天在幫他拿抽屜的充電線時發現了一個蓋酷家族的小袋子,好奇所以拿了起來,沒想到裡面的照片直接掉了出來,是多張他和前妻拍貼的照片 到這裡我倒都覺得還好 接著整理衣櫃要把我冬天的衣服整理進去,在衣櫃最角落我看到了一個盒子,直覺就是婚紗照,猶豫了5分鐘我拍起來傳訊息問他這裡面是什麼?我可以開嗎?他說是婚紗照,他丟在那好幾年了從沒去動過也懶得丟 我不開心的是,婚紗照這在我們有時聊天時會聊到,他都連想都不用想的直接回答,我的早就丟了! 我問他為什麼要騙我,坦白跟我說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我現在生氣是因為你騙我,他說因為怕我跟他生氣跟他吵架所以才選擇說善意的謊言....他一直說他想丟但他懶得去清,他也不會去翻,留著並不代表他還在意她 今天我問他能不能把東西清掉,他說他很累,等到之後他要找東西時他就會一次清掉... 是我太執著嗎...他一直覺得這沒有什麼好生氣的,放在櫃子裡平常又不會去翻也看不到 為了這件事,對他失去了信任感,難道她對她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為什麼嘴巴又要口口聲聲說很恨她...
36 人已讀/ 1 人喜歡/ 10 則回應
全部回文
2
匿名
1 樓
0
但女生真的會有被欺騙背叛的感覺啊!善意的謊言還是謊言,說出來只是他心裡好過,但東窗事發後那個傷害遠大於當初說實話... 你都問能不能丟了那他累什麼,覺得要整理自己的情緒很累嗎?那不就是自己放不下嗎? 如果他還放不下對方,又怎麼把你捧在手心 妳說的是「他」,那是結婚還是男朋友呢? 騙你這次或許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如果他還是覺得面對這件事很麻煩不願和你講開,你也可以選擇愛自己!
2018-07-13 10:30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恨的背面是愛啊⋯ 恨有多深就代表曾經愛的多深
2018-07-13 11:12
回覆
2
匿名
3 樓
1
2樓 就是因為愛得太深,被傷害時才傷得更痛啊⋯ 回樓主 或許他單純「佔有慾」強,只是想把你當物品一樣佔有,但心裡很寬容大量的住著另一個人 我男友被我發現跟前女友偷偷有聯絡,即使他覺得是已經沒有任何感情、單純是和老朋友聊天,但我發現後也是很難過...因為他甚至想約她去酒吧喝酒聊天... 本來我覺得自己太小心眼(而且偷看訊息其實有點心虛)...但真的太在意了無法隱藏情緒便跟他討論了。結果他極力的想安撫我,沒有責怪我偷看訊息,也答應我不再聯絡,即使隔天要上班還是跟我溝通到凌晨三四點(我也要上班的)甚至事後好幾次我想起這件事而難過而罵他出氣,他也覺得是他的責任,並沒有因此嫌棄我 對不起說了這麼多,只是覺得如果對方真的在乎你,不會放任你一個人胡思亂想,而是面對自己的錯誤面對這段感情 加油!!不管最後決定是什麼,愛自己最重要
2018-07-13 12:07
回覆
2
匿名
4 樓
1
而且我覺得你男友說是懶得清 那你幫他清為什麼要拒絕= = 這說完全不在意前妻 誰信啊 或許平時就像他說的 不會去翻 但誰知道哪天他會不會又想前妻
2018-07-13 12:25
回覆
2
匿名
5 樓
0
我覺得你們可以好好坐下來溝通 讓他知道你的想法…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矛盾糾結也沒用 他不會懂的 把話講清楚 說明白比較重要 ! 對於他的前妻 我相信當初愛有多深 恨就也會有多深 可是那都是過去式了不是嗎😣 別想太多 加油。
2018-07-14 17:42
回覆
2
匿名
6 樓
0
如果真的撐不下去的話就別硬撐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該開開心心的 而不是每天相處這麼累 這麼沒安全感😔 很心疼妳 (拍拍
2018-07-14 18:39
回覆
匿名
7 樓
0
畢竟 夫妻一場
2018-07-14 21:29
回覆
匿名
8 樓
0
我相信他很恨她 但這時候他還放在心上是曾經快樂過的回憶 男人長多大心裏都還有個孩子需要人哄 而過去的回憶就是他躲避現實(他們吵架離婚)不快樂的缺口 給他一點空間跟時間 不要連唯一在身邊的妳都跟他吵架 你讓他感到更幸福 還怕他念念不忘過去他們的爭執嗎?
2018-07-15 11:29
回覆
匿名
9 樓
0
如果東西都已經清光了,那就放下吧!和男朋友重新來過。 有時候總是要經歷過一些風浪,才知道這段感情是否彼此都願意珍惜。
2018-07-16 00:14
回覆
匿名
10 樓
0
別傻了,我曾經有過一個男友,也是這樣,把前女友的東西都收的好好的,要他處理也說累,有時間再處理,不然就是信件說處理掉了,結果藏在床墊下面。 其實就是不甘寂寞,想著有一天可能可以復合,他甚至還在外面勾搭有男友的女人,那個女人居然也同意,所以最後放生他了!
2018-07-16 08:3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