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7-18 10:28
感情板

可貴的友情

我要在這裡說一個自己的故事,希望大家把感想留言⋯⋯ 你可以嘴我、罵我、應為我本來就該死⋯⋯ 我是一個愛裝酷的女孩,在國小六年級時,我在田徑隊認識了一個有趣的女生,每天練習、訓練,自然而然也就成了知心朋友。 有天,田徑隊解散了,我和她又是不同班,說話的機會也漸漸變少,我跟她關係也好像越來越陌生,但我們依然會用簡訊通話,在見面時,我卻冷冷的對她,經過連一眼也沒看她,我當時覺得酷的人就該等別人來找他,她晚上就傳簡訊問我為何不理她,我解釋會害怕到別班找同學。 這樣的關係持續了幾個禮拜,她就傳了一首歌「以後別做朋友」給我,我看到後哭了出來,但她卻不時傳些有趣的影片給我,我就開始懷疑我跟她到底還是不是朋友,有天,我傳簡訊問她以後會不會記得我,她說幹嘛問,我說這樣才可以決定要不要忘了你,幾分鐘過去了,她回了一句:「不會」。 一直到了畢業那天,我們依然連一句話都沒說,這段友誼也就這樣結束了。 我真的非常後悔!我到底為什麼要裝酷?到底是為了什麼?就為了把這段美好的友情給終結?我做了一件我一輩子後悔的事,我不懂我在裝酷時究竟懷著什麼想法?她可是我的好朋友!我怎能如此對待她! 到了國中,我再也不敢對朋友太好,不敢交太多朋友,我害怕自己又耍酷,毀掉那得來不易的珍貴友情... 你應該覺得很誇張,竟然有這種絕交方式,全世界應該只有我是這樣絕交的,所以我才該死。
103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後悔了 對嗎? 那深深烙印在心底的後悔有讓你改變自己對待人的方式嗎? 記得教訓 改變自己 其實是人成長的一部分 會長大的加油 有一天 妳遇到了很面熟的她 放下心中的記憶 從頭開始 好好相處吧
2018-07-18 11:21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你們還能是朋友,看你怎麼行動。
2018-07-19 21:21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2樓 那只好再等你們大一點,思考成熟一點,有機會再重逢。 不同班級可以是好朋友 不同學校亦同 人際關係怎麼發展在於你,加油,值得的就奮不顧身一搏。
2018-07-19 21:33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