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1-03 20:32
感情板

想問各位對於朋友的定義 如何選擇交友

昨天剛跟同學去畢旅回來 想起昨天的時候因為真的壓抑不住內心的感情 於是問了同房的三人一個問題 我: 我問你們 我在班上不管是剛進來或者是現在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其實很機車 很討人厭 結果出乎意料 我不是班上最討人厭的 前十都排不上 (原話轉述) (但接下來他們好像黑化了… 過程不重要 只是他們講完我發現 班上其實不如我想的平靜 應該說 他們裝成真的很平靜 把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 我看的懂 可是不理解為什麼 好多人在假裝 表面的和平 好像只有我還覺得與人相處可以不用心機 我該怎麼交友 ? 我想交那種可以互相以真面目對待的…
119 人已讀/ 1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認為⋯學生時期的友情⋯會跟有一天你出社會的友情絕對不同!好好觀察人性⋯時間會告訴你真相⋯但是也不要太相信朋友
2018-11-06 00:05
回覆
匿名
2 樓
0
所謂的朋友,就是大家都不一樣,卻能相處的自在跟開心~ 我的朋友有愛名牌的,也有愛運動等等的,觀念都不大一樣⋯但卻能互相打氣,互相學習~ 而且真正要好的朋友,通常都是學生時期交的,出社會後交的朋友大多都有利益關係,很難像學生時間交到真心朋友了~ 希望你能多跟朋友聊心裡話,自然而然就會吸引到,跟你合的來的朋友了哦!
2018-11-06 10:5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