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2-15 22:45
感情板

一種很難理解的範圍

我是女生、一個對臉書發文回覆很慢的女生、也是不秒回賴的女生,尤其是當我在約會的時候,這兩件事絕對不會發生(相同的當我上班也不會秒回私事) 不過,我的另一伴卻是相反,所以常常為了這些事情我們有爭執。 當我們在約會時,他一直關心他的賴,或滑臉書,次數只要超頻繁的出現,我其實就會感覺不是很開心了!不過我的壞習慣是我不會當下吵起來,或提醒他,但是我會不想講話,或是回家之後才爆炸。 (我們吵的點,會是他認為我當下提醒他就好,他會收斂!但我會覺得這不只一次吵過了,為什麼總是要提醒?) 很想知道,這樣的我⋯要怎麼辦?是我的要求太高嗎?還有大家對另一伴陪在身邊的接受程度是如何? 是像我希望他放下手機,好好的做陪我的事, 還是只要他人在身邊就好,管他要打電動,回狀態都沒關係?
274 人已讀/ 0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覺得是個人習慣的問題 有人會在意社群軟體的訊息 有人不會 妳男友可能~很久以前就有這個習慣了 所以約會當下還是會留意訊息 但其實妳應該當場和他表面你不喜歡他現在回訊息 當作一個小提醒:畢竟習慣不容易改 不滿的情緒不該在之後一次爆發,因為中間可能會累積其他事情,讓妳情緒疊加在一起 所以若氣氛還可以 就稍微提醒他,別再用手機囉 (一點個人看法)
2018-12-16 02:19
回覆
3
匿名
2 樓
0
教妳⋯以後看到一直滑,說:「親愛的手機給我保管,你現在只能看我」。這樣不會吵架了吧?
2018-12-16 19:45
回覆
3
匿名
3 樓
0
啊如果他不想看妳⋯⋯⋯只能說謝謝再聯絡了。
2018-12-16 19:46
回覆
匿名
4 樓
0
多溝通囉! 無法溝通的話,只能放生了.... 人生有很多美好事物,何必浪費在生氣上面?不值得
2018-12-17 00:34
回覆
3
匿名
5 樓
0
男人通常會受不了撒嬌的女人~也不會對撒嬌的女人生氣~學著裝無辜裝可憐,叫不出親愛的可以改叫比較親暱的稱呼都行,也能裝哭哭臉說:你都不陪我我難過,手機壞壞要沒收⋯等等之類的,使些招數可以把男人心放妳身上😂版主加油💪要學會征服男人哈哈
2018-12-17 05:3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