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2-31 15:12
感情板

我是不是喜歡妳

我是個女生 但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男生還女生,不過最近對一個女生有一個不一樣的感覺,是那種超於朋友的感覺。平時跟她不太會用訊息的方式聊天因為她很句點但偶爾會打電話聊聊天或是玩遊戲 透過語音聽聽她的聲音,我們聊著聊著她也跟我分享了很多關於她的事情,而她告訴我她有女朋友了...我既開心又難過,開心她喜歡女生但難過她有女朋友...可是她真的很專情,就算約她出來玩還是會保持一點距離,當然這是應該的。不過我想說不管你們有沒有分手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前幾天我們跟幾個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看完之後她要搭車回家,我們就陪她走到車站,走的過程中她哭了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哭,我說是因為電影嗎?她說不是 我繼續問是什麼原因她也不回答,就只是一直哭,看她哭我有一個前所未有的感覺 之前看別人哭我都不會有感覺,可是這次看到她哭了,我的心真的好痛...而且不知道她到底為了什麼,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幫她分擔她的難過或悲傷或壓力...但我真的不懂,她女朋友連這些基本的安慰關心都沒辦法做到 為什麼還要跟她在一起?
499 人已讀/ 2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2018-12-31 16:33
回覆
匿名
2 樓
0
我也曾聊著聊著跟一個t在一起過,對方的依賴、他的辛苦都很想幫他分擔點什麼,後來,發現他的身邊有好多很好的女生朋友(女生跟媽媽吵架,直接穿睡衣來找他;女生發現他沒錢買棉被,把他騙出來為了送他、他也很習慣在女生家裡呆到半夜才走),界線太難抓了,跟同性在一起他們要有強大的心臟不去在意外人的眼光,要煩惱的事太多了⋯⋯我們分開了,他把我的一切都刪除了。
2018-12-31 21:42
回覆
匿名
3 樓
0
是喜歡沒錯,但要加油,這路不好走
2019-01-01 17:2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