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1-06 16:24
感情板

說不出口的暗戀(文有點長)

高中時曾喜歡班上的一個男生,他個性開朗,成績也好,屬於班上萬人迷的那種,就我所知,班上或其他班喜歡他的女生蠻多的,我的個性比較靜,但又被他所吸引,因此鼓起勇氣做了一些接近他的動作...... 像是去合作社買零食,藉口吃不完,分給其他人的時候,與他有一些肢體接觸(真的很痴漢); 知道他喜歡吃泡麵,我會特地去買他喜歡的泡麵口味當午餐,然後他真的上當跑過來叫我分給他吃,內心暗爽我跟他間接接吻;畢業時拍紀念照我也會默默擠到他旁邊拍;上課下課時假裝不經意的偷看他,眼神對到時,就鼓起勇氣對著他笑......這些小動作對於很內向的我來說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就是在謝師宴後,男生去續攤唱k他也去了,我沒去,但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所以拿起手機在人來人往的街上打電話給他,按下倒背如流卻始終沒按下去過的號碼,我的心跳聲大到我都怕行人聽到...... 「喂?」他接起來了。 「喂,我是XXX......」我深吸一口氣,想把兩年的暗戀在今天得到一個結果 「誰打給你啊?」電話邊傳來班上其他男同學的聲音 「沒什麼,只是想跟你們說,很高興跟你們成為同學,玩得開心點,以後常聯絡,拜拜」我的勇氣消退了,說完場面話,聽著電話傳來男同學熱情的回覆,我掛了電話。 大學開學後,我偶然在校內看到他,他跟我不是同一個大學,因此我有點意外,但我看到他身旁一個漂亮女孩的身影後,我明白了,那個時候我哭了,身旁的好友在安慰我,卻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如果我能夠再更勇敢一點就好了......希望其他豬友別像我一樣。
430 人已讀/ 114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拍拍
2019-01-06 19:31
回覆
匿名
2 樓
1
拍拍
2019-01-07 11:52
回覆
匿名
3 樓
0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 人大部分時候都是因為沒做而後悔的。 自信的女生常常會更惹人疼愛。 from一個被自信妹子攻陷的大叔
2019-01-07 12:57
回覆
匿名
4 樓
0
每個人都會有個後悔的暗戀,這樣才能讓自己下次再遇到時要把握機會,勇敢一點!加油!相信你可以再找到更好的!
2019-01-12 16:28
回覆
匿名
5 樓
0
喔喔
2022-02-26 20:50
回覆
匿名
6 樓
0
謝謝你經驗…只能說現在我喜歡的人,疑似對我有好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他告白…怕尷尬也怕錯過…
2022-10-11 21:4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