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1-08 22:00
感情板

保險

男友和前妻生的孩子,在學校被同學弄受傷了,對方家長有誠意要賠償,打電話來詢問醫藥費用,男友表示收據都給前妻去請保險了... 聽到這裡我蠻傻眼的,所有小朋友從小到現在的費用都是男友負責,前妻人間蒸發,出現就只急著要離婚,小朋友也不聞不問,想看的時候就叫我男友家人送過去她家,看完還要在去接回來,小朋友的保險是前妻那邊買的,付也是前妻付,我比較不開心的是,平常也都不是她在照顧,為什麼男友還要在拿收據去給她請錢?請回來的錢也不會拿回來,不是在意那個錢,而是個感覺問題!! 是我想太多還是??
288 人已讀/ 0 人喜歡/ 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此留言已刪除)
2019-01-10 14:18
回覆
匿名
2 樓
0
保險理賠有匯款帳號,就算妳男友自己拿去申請,錢還是會匯到他前妻那,你不就會更氣嗎? 可以理解你替男友抱不平,但有點這有點複雜、又很地雷的問題⋯⋯如果妳很在意,就跟你男友溝通看看,把錢理賠到小孩的帳戶,或共同帳戶也是種選擇啊!不然就叫你男友自己幫孩子也買一個?😂
2019-01-11 13:1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