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1-16 23:51
感情板

互相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網路文章,他的一句話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女生需要哄,男生難道不用嗎?」,我看完整個有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我男友是職業軍人,現在無法外膳宿,而我就一個人,起初,我還會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可是我發現,這一點用都沒用,因為這已經不是我們倆個可以決定的事情了,所以我漸漸的,在他面前扮演一個開心的小女孩,一個人的時候……不知不覺會哭到睡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明明不是他承諾的啊~我為什麼需要這樣逆來順受,我不知道……而我這樣的脾氣,他會不會有天也受不了?我真的不知道…… 有大大可以建議我這樣的心情跟問題可以怎麼排解嗎?
215 人已讀/ 0 人喜歡/ 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2
在他面前扮演開心的女孩??所以你在他面前不是真心開心??覺得痛苦就分開吧!人生能有多長?如果還想在一起,就換個想法吧!他不在身邊妳就去充實自己啊!工作之餘找朋友逛街聊天、學習新的東西、找些自己的興趣,每天固定時間跟他聊聊彼此一天發生的事,讓彼此知道彼此都想念對方,心裡有對方就好啦...然後一起倒數見面的日子,如果真有未來能走到結婚,你就會開始覺得他當職業軍人很好了,至少收入穩定....
2019-01-17 00:51
回覆
匿名
2 樓
1
(此留言已刪除)
2019-01-17 16:01
回覆
匿名
3 樓
2
很多人的男朋友都是職業軍人,如果你沒辦法忍受平日無法見面,你可能要考慮一下跟男朋友的未來了 我以前也覺得自己喜歡整天跟男朋友黏在一起,不過兩年多前交了一個職軍男友後發現,只有假日見面也不錯,平日我擁有自己的時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是整天跑夜店的那種自由),假日見面就努力黏踢踢,而且各自有工作,各自的生活圈,我跟姐妹淘吃飯會帶他,他要跟學長學弟出去玩會帶我,這樣的生活我覺得真的很好。
2019-01-18 10:49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