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3-11 10:09
感情板

當初是妳先離開的

我想講一個不屬於我,但影響到我人生的故事。 曾經有一對夫妻,他們感情也許好也許壞,我不知道到底多好或多壞,我只知道夫妻當中身為妻子的她在生下第二個小孩後沒多久就跑了。 我不確定也不明白是什麼原因,但我堅信著既然妳都選擇離開了,而該位丈夫也都這麼堅持著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漸漸長大了... 在兩人離婚沒多久,男方選擇跟另外一名結婚,沒錯,他選擇了另一個「她」。(原本的她不要他了,憑什麼他不能選擇另一個「她」呢?對吧?) 然而...在她發現他選擇了另一個「她」時,卻變了個樣?! 突然變得很黏人,在他和「她」結婚甚至早已育有一子時,選擇在深夜打給他。 我不懂... 在他出車禍時是誰選擇頭也不回的離開的? 我不懂... 小孩發高燒時明明低聲下氣的求妳回去看下小孩,卻還是一聲也不吭... 這不是我的故事,但已經影響到我的人生了,我希望故事中的妳能找到另一個「他」,並好好過生活,我只求妳不要再影響那對夫妻了...
257 人已讀/ 0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覺得另一個她是妳欸...
2019-03-11 10:31
回覆
2
匿名
2 樓
0
我遇到的是相反欸, 那個男人娶了另一位結婚生子,幾年後還來電去問候前任妻子的生活狀況....結果被打臉要他不要去騷擾她的生活。
2019-03-12 03:14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這就是一種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在這方面,男生可能就要去跟她溝通了,不然你的家人會很不爽...
2019-03-12 10:20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真想叫她去吃屎⋯⋯煩不煩人啊!不過爸爸本身也有問題喔!沒跟前妻溝通好!
2019-03-13 16:33
回覆
匿名
5 樓
0
舊愛不切割乾淨,只會影響到新歡的生活。 從作者的文字中,感受到前任的她為了避免利益流失、爭取生活品質,選擇放棄感情離開。 但是生活的現實讓她後悔了,手中幸福的負擔應該也是要牢牢地抓住,人不是物品,可以隨手丟、任意買。 一場車禍看出一個自私的人性,希望作者的文章中的男主角能夠釋懷,好好保重自己捍衛家庭,讓孩子們在正常環境下平安長大。
2019-03-13 21:48
回覆
2
匿名
6 樓
0
我說一下我那位朋友。 他與前任婚姻在時出了一場車禍左腿住院開刀2次,前妻很任命的去醫院與家裡兩地跑的照護他與他前前任的3個小孩。 出院後他也無法工作,我知道保險能理賠所有費用,也知道她前妻一直供養他們的生活經濟支出。 復健3個月,朋友被找去大陸台商工廠做事,半年後他接小朋友與前妻過去大陸生活安頓。 才過半年,她前妻就獨自回台了.....因為我朋友跟大陸女同事搞外遇,所以那位前妻就跟她離婚。 男人最卑鄙的就是不懂珍惜,最難熬時一直待在身邊陪伴的女人,居然去大陸半年就外遇,真他媽的.... 離婚多年後還來電詢問前妻的生活狀況!真無恥
2019-03-14 02:30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