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5-18 23:58
感情板

婚姻.

我今年非常年輕 當時因為愛玩跟一個不適合的人有了小孩 自己當初非常堅持要生下小孩後來男生因為我肚子越來越大對我越來越沒耐心 在我懷孕之後才被我知道他跟前任有聯絡 後來他的前任有跟我澄清說他們真的沒有怎麼樣 也有截圖給我看 就心軟原諒他 後來因為這個小孩被趕出門不能回家 家人一直強迫我一定要跟他在一起不能離婚 我很在乎小孩但是另一半越來越自私越來越陌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怎麼去解決這些問題 當時一直跟家人道歉後悔 家人一直說當初是怎麼求神明讓你們母子兩平安的妳現在還這樣 一直說我離婚不會遇到更好的 壓力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有時候真的很累逼到自己覺得自己都快憂鬱症 以前一向很樂觀 哭一哭就沒事
687 人已讀/ 1 人喜歡/ 12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3
嗨Dear,你還好嗎?雖然我不認識你,如果陳述的是事實的話,只能跟你說:真的辛苦了! 或許因為之前各種因果而變成這個樣子,但至少,你沒有逃避! 請問你還是學生嗎?是否有工作能力呢? 如果是,而家人又堅持要你結婚的話,或許可以用完成學業再結婚為理由,先拖延一陣子,這期間再想其他辦法可以怎麼做。 因為感覺你也覺得孩子的爸不適合當爸爸⋯如果到最後嫁了這種人,你會更辛苦,眼淚可能會更多(但或許他還有救,我不知道) 總之⋯首先要處理自己的情緒吧,讓自己平靜下來,找個信任的人好好抒發,再來想接下來該怎麼做。 真心希望你可以加油! 祝福你
2019-05-19 01:26
回覆
匿名
2 樓
0
你會被吃死!決定在於你⋯帶著小孩出去!也要有經濟能力⋯⋯⋯
2019-05-19 11:24
回覆
匿名
3 樓
2
聽起來你的家人跟另一半已經無法信任了,家人用神明這種事來壓你,讓你無法回家,我也是非常的無言。如樓上所言,目前的經濟能力是被鎖死的。現在有沒有值得你信賴可以依靠的親戚?或者能找找妳比較信賴的團體(ex教會,因為我本身是基督徒,),一同卸下憂愁掛慮,先讓自己不要陷入無限瘋狂迴圈,再尋求下一步該如何往前。
2019-05-19 14:30
回覆
匿名
4 樓
1
你目前最需要優秀考慮的確實是你的經濟能力 如果你自己本身有能力,就照著自己意思 沒有的話,最壞的打算確實可以是先不離婚,等到找到足夠的證據證明男生背棄婚姻,再來跟他談離婚和撫養權贍養費等等(不過這條路也很冒險甚至不一定能成功就是了)
2019-05-19 15:06
回覆
匿名
5 樓
0
吃虧的總是女生,如果離婚帶著小孩怎麼去工作,除非娘家肯幫忙,不然你們倆就要好好溝通,畢竟小孩是無辜的
2019-05-19 17:24
回覆
匿名
6 樓
0
不要在傷害自己
2019-05-19 23:05
回覆
匿名
7 樓
1
妳家人認為女人離婚就貶值的觀念已經過時了,但這代表他們不會給妳任何支援。 前幾樓說得很對,妳想要脫離目前這種局面,首先要經濟獨立,才不需要依靠這些靠不住的,但經濟獨立需要時間,在那之前,妳可以先對外部團體尋求幫助,例如各地方政府社會局處、各種公益服務專線,或其他正規公益團體。 先試試尋求幫助,加油!
2019-05-20 08:49
回覆
匿名
8 樓
0
為母則強,你超棒的!加油
2019-05-20 10:19
回覆
匿名
9 樓
0
我今年22歲,19歲結婚,20懷孕,小孩兩歲。 我先生婚後也是越來越自私,在我娘家面前表現的很好。所以娘家只相信眼裡所看到的好,無論我怎麼訴求,就是不願意我跟他離婚,後來沒多久,我們彼此之間也沒了性生活,確實宛如陌生人,只是彼此對於孩子都是一樣愛惜。就這樣的生活,日復日年復年,曾經我痛苦過,如今卻是看淡了,現在的生活就是在同個屋簷下各過各的了。
2019-05-20 11:17
回覆
匿名
10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19-05-20 14:15
回覆
匿名
11 樓
0
男生只是個X,但其實路是你選的就要自己走下去,必須對自己負責,還要對自己堅持生下的小孩負責。 你承擔很多,也被很多人不諒解,這部分拍拍啦! 不過你心態感覺是為男生而活,而不是為自己而活。你如果心態轉變成為你自己也可以過得好,自己可以把小孩顧好,不差老公怎樣。我是覺得會更有動力繼續努力,而且更能活出自己的色彩。(說容易做很難但是相信你可以的) 而為了自己而活的女生,對男生也更有吸引力,說不定你老公也會開始疼你。如果不疼你,說不定你也會活出人生的色彩。 總結一句,女人疼惜自己,別人才會疼你。
2019-05-21 01:38
回覆
匿名
12 樓
0
嘿嘿
2019-05-21 20:2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