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9-06-05 11:11
感情板

男生會想跟千金大小姐在一起嗎?或是女生會想跟大少爺在一起嗎?

男生會想跟千金大小姐在一起嗎? 或是女生會想跟大少爺在一起嗎? 電視上也常常有演, 男生跟千金大小姐在一起, 會被說閒話, 做個空降的駙馬爺, 有可能被女方家族吃得死死的。 女生跟大少爺在一起, 比較符合社會的期待, 認為男生就應該多付出, 女生只要在家當個貴婦就好。 大家覺得呢? 還是真的要門當戶對, 什麼身份的人就應該跟相同身份的人在一起, 一起努力、共創未來。
507 人已讀/ 1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娶富貴女不一定永遠都是幸福的也要看雙方個性
2019-06-06 00:44
回覆
匿名
2 樓
0
有差 久了就感覺的出來了 女生不管多努力 應該還是很難讓男生不要自卑
2019-06-06 12:50
回覆
匿名
3 樓
0
每次說想當少奶奶其實都是開玩笑的 我最想要的還是願意愛我疼我不管如何都站在我身邊 願意陪我看月亮、吹和風,也願意陪我渡猛江、闖山河的人
2019-06-06 22:06
回覆
匿名
4 樓
0
以現代來說所謂的門當戶對真正的意思是要找價值觀一樣的人,並非真正跟家世背景有關(但普遍來說家世背景有差的,價值觀也會有差,但也有例外) 家世背景是一回事,主要雙發性格價值觀想法有差的,通常結果都是分開。 不是說男生家世背景差就不能跟有錢家裡的女生在一起,而是說,如果你本質上不是一個努力向上的人,最好不要跟有錢人家的女生在一起。不然肯定被看不起。 其實真的要說,家事不好的女生我也不覺得嫁到有錢人家是好事,畢竟如果自己不努力,女生還是一樣會被男方家長看不起,總而言之就是你確定你是一個認真努力的人在去想是否嫁或是取有錢人家的兒子或女兒。 畢竟人家家有錢一定也是做了一番努力吧?吃軟飯或是來養老的被看不起,被欺負正常吧?
2019-06-07 11:3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