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0-01-13 22:48
感情板

我很像同時喜歡兩個人...

我自己也是蠻傻眼我自己的, 其實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喜歡」, 還是只是單純的「有好感」而已, 目前正在努力讓自己做出選擇, 要都放棄還是選一個喜歡下去... 我喜歡的兩位分別是同班的同學和在排球隊隊上大我一屆的學姊。 最一開始是先發現自己喜歡上同班同學, 會在她在的地方突然練肖威或者做一些大動作, 做完蠢事後會偷瞄她的反應,她笑了我會很開心, 或者體育課時會時不時偷瞄她人在哪裡, 對話的時候會很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尷尬收場 上次聖誕節老師下課時間發糖果, 我因為去搬書所以沒拿到,回到座位後她就把糖果放在我桌上問我要不要吃, 讓我開心了足足2、3天。 喜歡她的時間點應該是我不同班的朋友看了我們班的大合照,指著那位同學然後對我說: 「你們班這個你不覺得很可愛嗎哈哈哈」 那時不太相信的我就偷偷觀察她, 發現有時候她真的有點呆呆的又很可愛, 而且她的身高關係,做出來的某些事有一種小朋友的可愛的魅力在, 後來換座位發現我換到她旁邊內心很開心, 上課明明只是伸懶腰或是打哈欠的小動作而已卻做的戰戰兢兢, 才發現原來自己開始在意她... 後來因為同學的拉攏加入了排球隊, 裡面有個學姊她人很好,長得很可愛, 臉上常常掛著笑容, 正式開始練習的那一天她跑來問我和我朋友說我有沒有什麼綽號啊、平常大家怎麼叫我的等等, 因為我的綽號有點難唸,所以她每次唸的時候我會在旁邊「輔助」她唸對我的綽號, 很像新手父母在教滿月寶寶叫爸爸媽媽一樣, 如果真要挑個「喜歡」上的時間點, 應該是某次分組比賽的時候, 那時我在場下,看著場上的學姊跟同學們對打, 有一球是那位學姊發球,第一球發球得分 第二球打點不好球卦網,掛網的一瞬間看到她又笑了,雖然發現這次怎麼笑的那麼可愛, 但還沒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後來我被換上場,有球我衝去救球結果跟學姊撞在一起(很痛欸其實 跌倒後呈現的是我們都跌坐在地,學姊背貼我胸前貼很近的姿勢, 不過此刻我的注意力在從我們頭上要掉到地上的排球 因為實在找不到位置能雙手好好擊球, 所以就一隻手搭在學姊肩上穩固重心, 一隻手伸出去擊球, 球打出去後才急忙起身然後邊道歉邊扶著學姊起來, 是事後朋友提起我才想起來有這件事, 那天過後發現我開始會在練球時注意學姊的動向, 或者偶爾回想起那天的事會微微臉紅然後開心, 也很期待見到學姊, 慢慢的發現事情大條了, 依照以前的「經驗」(?)來看我應該會喜歡學姊然後放棄同班的同學, 但現在卻是兩邊都讓我很在意, 但我不想當渣渣不想當婊婊所以一直不停洗腦自己要嘛選一個要嘛都放棄... 不過見到她們的時候還是會春心蕩漾... 真的也是傻眼自己欸 希望我對其中一方只是有好感而不是真正的喜歡
371 人已讀/ 2 人喜歡/ 5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其实两边你都未必算是喜欢
2020-01-13 23:11
回覆
匿名
2 樓
0
我覺得喜歡不只一個人很正常.. 畢竟那只是荷爾蒙作祟而已🤣 不想渣或婊 那個叫做「選擇忠誠」 但你跟雙方都沒有在一起 不需要負責
2020-01-14 00:06
回覆
匿名
3 樓
1
你就是色 別懷疑 如果再一個可愛的……你也會情不自禁 讀好你的書 以後還有更多可愛的、無知的、性感的、豐滿的……,等著你去開發。
2020-01-14 11:10
回覆
匿名
4 樓
0
同時喜歡兩個人是很正常的行為,你可以迷戀很多人,這不算渣渣。 我國小的時候同時對三個人都有好感,好感隨著時間過去就會變成喜歡,也有可能突然就不喜歡了。 然後你可能會發現你喜歡的人不一定會回應你的喜歡,就會變成暗戀。 也有可能你們互相喜歡,你的所有思緒跟行為,包括怦怦的心跳和佔有慾跟膩在一起的反應只是賀爾蒙跟腎上腺素在作用。 你還在成長,多去探索自己的感覺沒什麼不好,憤怒、挫折、失望、心碎,經歷久了就能分辨及控制自己情緒。
2020-01-16 21:47
回覆
匿名
5 樓
0
(此留言已刪除)
2020-01-17 13:21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