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1-28 20:45
感情板

談戀愛的年紀?早戀到底好不好?

各位覺得談戀愛到底大約幾歲開始比較好? 這邊的談戀愛就是互稱男女朋友,會有約會牽手的關係。不是暗戀偷偷的看那種。 父母都不太理解學生ㄉ戀愛⋯本人是國中生,常看到很多國小的弟弟妹妹談戀愛感覺像是交來炫耀的⋯ 我理解現在的電視劇或網路很多戀愛的故事,總會讓孩子很早就覺得戀愛很棒⋯,然後加上大概國小高年級、國中正值青春期,總會對異性(同性也行)有感覺、好奇⋯,但是總覺得很多根本都是有點好感就在一起⋯一下就分開🌚小小年紀就交好幾任⋯然後覺得自己很棒⋯感覺以後會習慣⋯不太負責任⋯。 但是也聽過成績好的國中生在一起努力讀書,最後考上好的高中,這好像又是不錯的例子,可以互相督促,一邊約會一邊做好學生本分。 現在的學校健康課程也都會交談戀愛的一些事⋯像是約會、給彼此空間什麼的,總之可能會讓我們覺得學生時期談戀愛很好(我也沒有說不好)但感覺如果不夠懂事有些人生歷練,就會變成我看到的,身邊大多數同學都在談戀愛成績一直下滑⋯感覺不是好的影響⋯。交男女朋友都是看臉⋯,而且很多都是網路認識,兩人不夠熟⋯聊天就在一起⋯最後就會分手⋯然後分了男的罵女方婊子⋯(真的很常見) 學校老師有的覺得談戀愛可以,但蠻多家長不同意的⋯因為真的蠻多孩子不懂事⋯到最後不懂的尊重、負責⋯新鮮感沒了就分手⋯。 還有現在的男同學都很早就看過18+的片⋯很多男同學跟女同學在一起⋯感覺很多都只想著對方的身材⋯ 就很不認真⋯ 女生也蠻多都找帥的⋯ 大家覺得呢⋯學生時期到底適不適合戀愛? (原本本人是不太同意啦⋯只是連健康課本都交我們怎麼談戀愛又覺得⋯或許時代一直在變?😂因為爸媽那個年代的都看到很多早戀到最後女方會很慘⋯有小孩、男生跑走⋯然後女生不能升學⋯變單親媽媽)
403 人已讀/ 7 人喜歡/ 13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以過來人來看這根本無法避免,久了之後你就把他稱為青春的烙印而已!但長大後去思考學生時期才會發現其實不戀愛比較好,因為學生時候認真讀書未來的選擇其實很多,自己也更有能力這樣是好的!
2021-01-28 22:53
回覆
匿名
2 樓
0
國中我們就有班對了,高中就在走廊親親都有 我離開高中也十年了,現在你們應該會開放一點吧 哈哈 無論相處怎樣 其實我覺得這也是種學習啦,但分寸拿捏好,互相尊重就行,
2021-01-28 22:56
回覆
匿名
3 樓
1
我以前很渴望戀愛,第一次正式的戀愛是小三的時候。 現在真的怕受傷,避免愛上異性,因為愛一個人真的太痛苦。 我覺得,學生可以談戀愛,學生也有自由權,不過萬一失戀或跟朋友絕交之類的後果,就必須自己承擔。
2021-01-29 11:52
回覆
匿名
4 樓
1
有遇到合適自己的對象就可以談看看 (但沒談過的小朋友應該也不知道合適的人是如何😂) 總是需要經驗的不然長大會被騙 但是不要花過多的心思在上面就好 但如果怕自己沒辦法自律那就不要談吧! 不過個人覺得最合適的時間還是大學
2021-01-29 15:13
回覆
匿名
5 樓
1
大部分不會有結果 所以師長才會告訴你們是不好的 比如大部分人談戀愛成績會變差 真的很少有能一起變好的 而且你們的感情也不是真的多深厚 說不定沒一個月就掰了 這時因為失戀成績又更慘了 既然橫豎結果不好的機率這麼高 不如等大學再戀愛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 我大一的時候見證過一波分手潮 畢竟大學後能接觸的異性實在太多了 就一堆人在分手💔 而且以機率來說大學交的結婚率比較高 高中前交的很多熬不過⋯⋯
2021-01-29 16:43
回覆
匿名
6 樓
0
我差不多40才開始談戀愛欸
2021-01-29 16:55
回覆
匿名
7 樓
2
我覺得早戀可以讓人比較早成熟
2021-01-29 21:42
回覆
匿名
8 樓
1
心態正確跟有沒有從中認識自己才重要,一百個人告訴你會失敗又如何,你現在不談戀愛等到談錢談車談房子的時候又該後悔了,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對雙方都不是件壞事
2021-01-29 22:06
回覆
匿名
9 樓
1
29母胎單身,遇到才會想談,沒遇到一直單身也無所謂啊,幾歲什麼的因人而異。
2021-01-30 01:12
回覆
匿名
10 樓
1
我個人覺得:早戀沒有不好!享受戀愛的感覺!了解自己在戀人中的定位!在戀愛中體驗一下不同的人生!了解一下不同的人!留下美好的回憶!並沒有不好!但是,請一定要保護好自己與對方!拿捏好分寸!因為萬一弄出人命!傷害的一定是你們倆位!
2021-01-31 15:08
回覆
匿名
11 樓
1
建議大學以前還是多讀點書,早戀沒有不好,但能兼顧課業的人,少之又少。我初戀在大二,大學之前只有暗戀的對象而已,認真讀書,大學機會很多。
2021-01-31 16:00
回覆
匿名
12 樓
0
我覺得在談戀愛之前應該先分清楚欣賞跟喜歡 有的人只是欣賞對方並不是喜歡對方 加上早戀不一定就是好事
2021-01-31 16:15
回覆
匿名
13 樓
1
我是站在同意這邊的 因為提早談可以變比較成熟 可以防止以後容易被騙走 (這邊是指理性的戀愛) 像我國中的時候就有跟一任在一起 他讓我成績提升很多 我們會一起努力 也學會了怎麼和另一半健康的相處 對我來說益處是很多的 然後 當然也是有看到交來炫耀 玩弄的人啦 是覺得這不甘年紀
2021-02-15 21:1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