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1-07-15 20:01
感情板

#圖 關於愛情

喜歡和愛一個人有什麼差別?交往到什麼程度才會真正確定他/她是要跟你走一輩子的人?
106 人已讀/ 1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喜歡-可以一次喜歡很多個。也可以因為某些原因而不喜歡了。不需要負責任,比較輕鬆 愛-是經過相處、一起共患難產生更深刻的感情。願意為了對方犧牲、改變自己、願意照顧對方 交往每個人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這是必須要多觀察,不是說合得來就可以走一輩子。 要綜合觀察,比如他在跟你吵架時會不會發飆罵髒話?會打人嗎?是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個性正直思想成熟嗎?經濟條件如何?他的家人好相處嗎?他的生活習慣如何?他有無遺傳性疾病?身體健康嗎?對你好嗎?有疼愛你嗎?以上⋯覺得ok了。年齡覺得可以結婚了就結
2021-07-15 22:41
回覆
匿名
2 樓
0
妳真的十分確定未來60年他睡妳旁邊妳不會心生厭惡就可以結婚了⋯
2021-07-17 08:08
回覆
匿名
3 樓
0
喜歡 可以有很多個。 可是愛只有一個。
2021-07-17 22:06
回覆
匿名
4 樓
0
我認為情侶兩者間互相的忠誠與信任,即為愛。而缺一以上,充其量只是喜歡的程度。 基本上沒人知道從交往過程可以確定對方是你的一生伴侶,否則就不會發生高離婚率的現象了。 因為時代的變遷,人人思想越來越自由和多元,經由認知結構不斷地重組,自我的意識型態也越來越活絡,已不像早期傳統風情對婚姻的認命。 愛情的標準,從早期你我兩人之間的個性不斷地磨合,來達到理想真愛;如今已演變成每一次我從人海之中的交往相處,來找出適合自己個性的對象,直到最後尋到真愛。 尤其上述後者的整體感情壓力看似不大,沒有愛就分開、再找尋下一個,又能享受肉體上的不同快感體驗,所以世界上的許多伴侶都是處於男女朋友關係,畢竟他們不想被法律、道德過度束縛,而心灰意冷地過活人生。 但也不用對愛情過度悲觀,趨勢歸趨勢,總是有少數的愛情潛力股等著被挖掘,一定要保持好心情,才能去發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感!
2021-07-18 00:4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