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01-06 11:24
感情板

抉擇(字長,底下有懶人包)

去年下半年,我跟交往5年的前女友分手了,分手時我們聊了很多,她哭著說:「我們還是能當朋友,可以一起出去吃飯,等到有一天你長大了,再追回我。」 我們在這樣的情況下和平分手了。 分手後我們還是會Line對方,不熱絡,但保持聯繫,偶爾她想我了、或我想她了,我也會過去陪她入睡,懷念著曾經,兩個人一起相擁入睡,但我們沒有打炮。 我有一個認識20年的朋友,可以算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朋友,我們之間的事他幾乎都知道,也常跟我們一起出去,我告訴我朋友,我會努力成長,直到能追回她,我朋友也問我要不要陪他去健身房運動,這段時間,我很感謝我的朋友。 直到,年初,某次在前女友的租屋處,發現了我朋友過夜的足跡,打開她的Line才發現,我朋友似乎喜歡上了前女友,並且在追她(熱情邀約、送宵夜,積極聊天等),一瞬間最愛的人跟最好的朋友好像都不見了。 朋友過夜這件事她並沒有反駁,但她告訴我,他們的確打炮,但我朋友沒有追她,她也沒有要交往的意思,我沒告訴她我看過Line,我只是回她:「不重要了」 我沒讓朋友知道我跟前女友攤牌這件事,以我的立場,我本來就不能干預,畢竟我的身分是前男友,但我無法釋懷的是,你明知道我努力的在挽回,卻表面帶著我療傷,卻在我背後捅了一刀。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繼續面對前女友與朋友,不知道我的堅持還有沒有意義…… P.S:我朋友不是我們分手的原因,這點是確認的,在之前他從沒介入過我們的感情。 ———(懶人包)——— (帶著我療情傷的最好的朋友)背地追了(我要挽回的前女友),請問我該放棄嗎?
204 人已讀/ 1 人喜歡/ 1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4
匿名
1 樓
1
我的話會覺得心情很複雜⋯ 到底該用什麼心態面對這件事呢⋯ 可能只能遠離了⋯
2022-01-06 12:23
回覆
4
匿名
2 樓
4
你前女友也不是什麼優質的人,需要挽回她嗎? 她明知你朋友沒追她,她也沒要交往還可以跟你朋友打炮,所以以後她想跟哪個男人打炮,她就可以做了。 愛ㄧ個人需要保留自己的原則,不然那不叫愛那叫愚蠢。這兩個人都不能要了,因為他們都是被慾望控制的人,何時會出賣你你會最後一個知道。這事很痛,但停損很重要,別再給這樣的人機會去踐踏你的善良。
2022-01-06 16:16
回覆
2
匿名
3 樓
2
2樓 認同! 我覺得你前女友很髒!一邊陪你睡一邊和別人打砲,曖昧遊戲很好玩?還是還是想體驗各種男人? 她需要的是砲友不是男朋友,這種女人追回來,頭上卻是一整片呼倫貝爾大草原有意思嗎?⋯⋯ 你的朋友也是兩面三刀,大概他本來就對妳前女友有意思,知道分手了!可以公平競爭,但是他很不講道義,這樣陽奉陰違還能算是朋友嗎!朋友妻不可戲,他不懂嗎?遠離他們吧⋯⋯婊子配狗天長地久! 愛情和友情都是可以選擇的!請你好好選擇,該丟掉的人,還是得毫不猶豫的拋棄 女孩,等我長大了,妳已經髒了!我沒有辦法讓自己去追求骯髒的東西⋯ 還好你們分手了,讓你看清她
2022-01-06 20:49
回覆
2
匿名
4 樓
2
3樓 所以你這個朋友就是玩玩的意思!(他這麼說,可是並不是這麼做,他有在追求,你從她的簡訊求證到)「朋友妻不可戲!」想和你當婊兄弟👬這種朋友還要嗎?說實話都這麼困難嗎?敢做敢當!聰明的你想一想吧⋯⋯他還值得你稱兄道弟嗎?他帶著你健身幫助你就是想讓自己罪惡感少一點! 好噁心🤮兩個人都滾在一起來了,還說這些冠冕堂皇的話,真是蔡依琳的歌耶「我呸!」 那他還來健身幹嘛!去找你前女友運動啊⋯⋯ 前女友就讓繼續當前女友吧⋯⋯雖說你們現在並非情侶關係,她有和別人發生關係的自由!但是也表示她的道德觀十分薄弱,可以和多人曖昧甚至發生關係⋯⋯難道一定要拿到結婚證書的那一刻,她才能忠於自己的伴侶嗎?她也沒說實話,你朋友在追她,她不知道嗎?這是想吊著誰! 或許要你走出來很困難,但是你一定要讓自己跨出這一步! 把他們所有聯繫方式都刪掉,從此天涯陌路 你要相信,你一定會遇見更好的人,你要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加油💪
2022-01-06 21:39
回覆
匿名
5 樓
1
兩個都不要了吧!
2022-01-08 05:21
回覆
匿名
6 樓
1
任何一種感情都是有期限的,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同情⋯⋯ 在還能相知相惜緣分充足的時候就好好珍惜,期限到了就釋然的放下,一切都是需要不斷練習的人生課題,不屬於你的,自然而然地會發生遠離你或被你看見無法接受的事,其實都是在提醒你該走開了,不值得強求、不為難自己、不爭對錯,真看懂了就釋懷了! 一切都是選擇,多執著於會讓自己開心的事,不開心的就丟了吧!
2022-01-08 09:50
回覆
匿名
7 樓
1
感情觀不同,雖然不一定三觀不同,但是內心一定無法釋懷。 前女友的部分就不說了,其他豬友都說的很清楚,而且你也說「不重要了」,這點就代表在感情觀的部分已經無法討論。 20年的朋友,雖然相處上想來是沒有什麼大問題,但顯然在感情觀上截然不同,而且你未曾得知,加上你朋友的處理方式也糟透了,畢竟隱瞞是最傷人的,後面的行為究竟是為了彌補你還是為你加油已經不得而知。 如果很早就知道對方感情觀是如此,或許還有機會繼續當朋友(就好像我們知道對方花心但人很好的話,或許還可以當朋友但絕不會動心也不會跟對方說感情事件這種),但如今朋友已經越過底線,到你或許無法繼續接受這個朋友的地步(當然我不確定你是否如此,但我覺得從失去的感覺來看或許是吧),那麼可以維持朋友關係的緣分,我想也失去了吧。 所以,我想其實你已經做好決定了,只是這個結果太過艱難也令人感到痛苦。 加油,跨出這一步,別忘了你身邊還有很多關心支持你的人。
2022-01-09 10:11
回覆
匿名
8 樓 (原作者)
0
沒想到我跟她拖了半年後,我們依然沒有斷乾淨,雖然沒有復合,但幾乎每天都睡在一起,只是前幾天她生日,陪她去她講了很久的墾丁與鹿境,回來後明顯感覺到她變冷淡了,或許,對她而言,這是一段最後的旅行了吧。 是不是必須要完全的離開了,才能真正的追回她….. 其實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還愛她,還是只是沒有一個新的女生出現在我的世界……
2022-08-19 03:40
回覆
4
匿名
9 樓
1
建議斷乾淨再迎接新戀情會比較好
2022-08-19 08:01
回覆
4
匿名
10 樓
1
8樓 兩個人都寂寞,兩個人都覺得不適合彼此。這就叫習慣,跟愛談不上,就只是習慣跟寂寞。別讓自己陷入這種感覺裡、會變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2022-08-19 08:55
回覆
4
匿名
11 樓
1
10樓 所以只是習慣,真的。該放手不是愛情的愛情。
2022-08-19 13:20
回覆
4
匿名
12 樓
0
我感覺你現在是在做一種賭注 就是看能不能一直在她身邊,能夠讓她回到你身邊。但你真的要這麼委屈自己嗎 要這麼不愛惜自己嗎 女生在那邊跟你最好的朋友亂搞 你還默認而且原諒她了 別傻了 你還想追回她 追回來了又怎樣呢⋯有ㄧ就有二 除非你是她的終結者,她跟別人交往時會亂搞,但就唯獨跟你這一任只專情你。但看來並不是,所以現在只是在拖時間做沒意義的事而已。
2022-08-19 15:03
回覆
4
匿名
13 樓
1
12樓 酷耶~哈哈 原來你是這個文的版主啊~性會性會 虧我還這麼認真要勸你走出來 看來真是浪費唇舌~ 女生因你允許可以做這種事,結局有可能會擦槍走火這點也應該要先預想到吧。 你造就出這樣的女友,那就不要放手,以免這種女生出來傷害別人好男人。 我覺得你也不用po文上來討拍啊 反正別人怎麼勸也沒用~
2022-08-19 15:42
回覆
4
匿名
14 樓
0
哇,她~~ㄧ定有過人之處 她ㄧ定有什麼優點讓你這樣寵著她。我覺得ㄧ個願打,ㄧ個願挨。 我不覺得她有什麼問題,我倒覺得是你放不了手,又想改變她,這樣真的很不好。你該變的是你自己哦! 想想怎麼改變自己不去在乎或放手吧。
2022-08-19 17:52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