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22-01-14 16:45
感情板

逃避型依附人格宿命

逃避型依附人格 是不是註定 這輩子無法經營一段感情、結婚生子了… 一直很嚮往,會想跟一個人在一起 過生活 相互依靠的感情 直到28歲,終於遇到了那種想在一起的人! 有過甜蜜快樂的時光,只是沒想到最後卻是難受心痛的收場… 由於不是出自於劈腿、第三者、不愛了等外力的因素 相處不到幾個月,覺得壓力好大,影響到了身心。 很不快樂,但很愛對方,卻覺得彼此處的好痛苦🥲 (被對方的舉動跟行為還有覺得無法給予對方需要的情感需求) 自己提了分手…爾後也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有感受到對方對我的疼愛及珍惜,真的是第一次有那種兩個人心心相印的感覺🥲也第一次感受到,在男人身邊的溫暖及安心感) 後來漸漸才發現,自己好像是逃避型依附人格… 看了書之後,更加的確定…完全就是。 (不想跟對方過度親近,不想發生性關係,會想逃避對方的問候) 這樣的自己,是不是沒資格在戀愛 也別再去想 要結婚生子了…
120 人已讀/ 4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我好像也是耶 ,line 新年問候,我現在都還拖著沒回應。
2022-01-14 19:27
回覆
匿名
2 樓
2
其實還好,妳只是還沒準備好去負擔另一個人而已,不論是身體上或心理上,妳覺得去配合對方有壓力。換句話說,妳可能比較自私ㄧ點,或是妳可能比較理智一點,喜歡享受著他的愛,自己又無法付出什麼。至少妳沒讓這份痛苦繼續下去,自己ㄧ個人過比兩個人過,來的自在的話,不需傷心難過。因為兩個人在ㄧ起不快樂更會讓妳懷疑人生。
2022-01-14 23:25
回覆
2
匿名
3 樓
0
2022-01-17 04:42
回覆
2
匿名
4 樓
0
不好意思 請問這裡有抽gogoro嗎
2022-01-17 04:46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