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5-19 21:06
感情板

遠距離戀愛的聊天時間該多長呢?

我想問一下,有伴的大家,一天會花多少時間聊天啊? 我一直覺得一天花兩、三小時太多,而且那個兩、三小時基本上只能聊天,不然沒聽到或回太慢,因此再請她說一次時會被說跟他講話很敷衍,這令我很困擾!不是說可以邊看書邊做事邊講電話。而如果我想掛,他又會說我愛掛他電話然後生氣.... 只是說愛情需要用心,花時間去經營,但一天兩、三個小時被綁死,對我來說一直覺得太多了⋯⋯有時也覺得自己獨處的時間都沒了... 而目前我狀況是畢業準備公職,因為希望不要拿爸媽錢所以有接一個家教,但他反而覺得我家教浪費時間,但龜在家吃家裡用家裡已經很不好,但有時要跟爸媽拿錢出去陪女友這樣子我也覺得很不ok(雖然主要aa制但問題出去玩哪能不花錢啊,油錢、吃飯都要錢啊⋯⋯),尤其看別人都在工作,你還吃家裡用家裡的那種感覺很怪。 我是覺得不管有沒有考公職都覺得兩、三小時一天太久了,一週最少就要花14小時,而且有時壓縮到我的睡眠時間...。而他所說的浪費時間,家教備課可能一個早上以內這樣子,但基本我出去吃飯什麼的都不用再和爸媽拿錢。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能回答我啊?
145 人已讀/ 114 人喜歡/ 2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家教很好啊,而且時間也不用很長
2018-05-19 21:15
回覆
匿名
2 樓
2
我覺得你可以見面的時候跟她好好聊一聊,一起達成共識比較重要,像我女友非常獨立,也不是很喜歡把時間浪費在聊天上,而我是比較傾向分享型的,其實可以另外找方法的,我現在都改po文方式,因為我認為她如果有想到我應該就會去看,雖然這不代表什麼又可能是我自我安慰,但~不管我相信只要她沒提分手,我們就這樣下去,提分手,我祝福,君子要有成人之美,不過溝通跟彼此諒解是最重要的
2018-05-19 21:58
回覆
匿名
3 樓
2
不想花時間經營就分了吧 以免浪費彼此的時間
2018-05-19 22:35
回覆
匿名
4 樓 (原作者)
0
還是說女生會覺得每一天兩、三小時是很正常的?
2018-05-19 23:12
回覆
匿名
5 樓
0
綜合兩三個小時是還好 這樣不算固定時間被綁起來
2018-05-19 23:35
回覆
匿名
6 樓
2
我跟男友聊天 電話 跟視訊都是斷斷續續的 看情況而定 但是加起來根本不可能有兩個小時 請她不要鬧脾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體諒一點吧!
2018-05-19 23:41
回覆
2
匿名
7 樓
4
準備公職分秒必爭 每天花2-3小時真的很多! 和她好好溝通吧 家教是你目前的經濟來源 而且是國考時間 最適合你的兼職 請給你一點時間努力衝刺 有穩定的未來才能有能力 給她更好的生活 考公職的你 需要的是支持你的人 長大了愛情也要成熟點
2018-05-20 01:07
回覆
匿名
8 樓
0
每個人在感情中所需要的點都不一樣! 你覺得一天跟他聊半小時就夠多了, 也許她覺得三個小時還不夠, 試這去溝通找到平衡點, 如果沒辦法就別浪費青春了!
2018-05-20 02:27
回覆
匿名
9 樓
0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
2018-05-20 02:34
回覆
2
匿名
10 樓
0
我覺得你們都不夠認識彼此的感覺 感覺她無法體會你要考公職這件事(還是你沒講?) 你也不知道她要什麼(是真的一定要講這麼久電話還是缺乏安全感?) 既然有見面,那就找個時間好好討論一下,雙方都說說自己的想法,如果都沒辦法溝通,再考慮一下是不是現階段不適合 每個人對於時間的長短很主觀,也不是我們說多久她就會接受的,還是多多溝通吧
2018-05-20 12:02
回覆
匿名
11 樓
1
(此留言已刪除)
2018-05-20 20:43
回覆
匿名
12 樓
0
其實我之前熱戀的時候一天五小時都有(網內免費)但不會真的一直講話,就是開擴音放著,然後我就開始看書了,我要出房門就打個招呼,回來了也打個招呼,這是一種陪伴的感覺,到現在雖然沒再花這麼長時間了,但偶爾也還是會這樣。以前一個月見面1-2次,現在每週見面一次
2018-05-20 21:56
回覆
2
匿名
13 樓
1
真的只有考生 才懂考生的生活 有說不出的滿滿無奈和不安 所以這條路是孤獨的 手機真的是很耗時間 我白天把手機通知都關掉 心靜下來遠離一切雜事 我懂你的無奈 去年全職準備考試的晚上 也都要陪男友講好幾個小時的電話 我很累但還是都以他為主 他很厲害很聰明去年先考上 接著受訓認識新對象 我年初就被莫名其妙分手了 現在覺得沒有什麼比自己的未來更重要 建議你先為自己的未來打算吧!!! 既然選擇公職就努力衝刺 你把自己調整好 才能為給愛你的人穩定的生活~ 這也是負責任的態度 相信愛你的她會懂的 她或許還不習慣你們這樣遠距離的生活 多溝通吧 若真的不行 建議別勉強彼此 你們還年輕未來路還很長 不然~ 她要畢業了 她對未來有什麼想法嗎 還是你要不要約她一起準備考試XD 這樣你們或許就一起開視訊認真讀書彼此監督 互相加油打氣
2018-05-21 01:07
回覆
2
匿名
14 樓
0
您好,我是10樓 有一點我要特別提醒你 在女生面前少提到錢錢錢 雖然你的態度很正面 而的確要出去約會就是會需要錢 但是如果太常把錢掛在嘴邊 會讓女生覺得小家子氣 特別是平常吃飯或交通那種小錢 希望你能夠順利的溝通 感覺的出來你是喜歡她的 另外你提到把手機網路關掉這件事 如果我是女生我會覺得為何我只能在「特定」或「你想」的時間才能聯絡你 好不容易到晚上可以一次問個清楚今天男友在幹嘛,他又心不在焉或嫌講太久 關於這點,希望你能夠多想一想再找她聊聊
2018-05-21 02:26
回覆
匿名
15 樓
0
分了吧,久了會累,我也因為這樣分手,兩邊都忙了還要談遠距離,當初真的是自不量力,相愛容易相處難,等到對的時機再來談感情吧!
2018-05-21 17:41
回覆
匿名
16 樓
1
我現在也是要畢業了要跟男友分隔兩地,其實平常男友跟我也都忙。我們的相處模式是該報備的要報備,而且我們也能夠非常專注在自己需要專注的事物上。最少也有晚上睡前幾分鐘(不到一個小時)的對話和分享。其實我覺得感情需要時間經營這句話本身沒有錯,但是需要在兩人都有空的時候再一起撥時間想處不是更好嗎?誰也沒敷衍到誰,而且如果今天想更遠一點你們結婚了的話之後的生活也是這樣!上面很多人都說的很好,就是需要溝通之類的...。然後我覺得這個女生不是太沒目標就是她目前對愛情的想法就是這樣,如果你願意而且也真心愛她就花時間好好溝通,如果你只是感情只是在找適合相同價值觀的人那可以考慮分手(如果屢勸不聽也溝通不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的忍讓包容來維持的,除非是什麼非常嚴重的事不然我是不會覺得感情上面有什麼大問題的,畢竟交往和結婚後都會有互相摩擦和意見不同的過程。另外我也覺得你要去考公職的決心和去接家教的工作是很棒的!希望你可以考上!
2018-05-21 19:36
回覆
匿名
17 樓
0
需要溝通,我朋友跟你很像然後我就封鎖她了。 前幾天解鎖然後跟她好好談談之後就有解開我的心結。
2018-05-21 19:41
回覆
匿名
18 樓
0
我看完只覺得你女友很盧小欸 我在準備考護理師,我男友在忙上班跟比賽,雖然不到很遠的遠距離,但是我們每天幾乎都會講一下電話,幾分鐘的那種,偶爾比較有空才會講比較久,但是不會到每天兩三個小時..... 我一個月可能沒半次要講到單位時以上的電話 難道你們不會傳訊息聊天嗎?一直講電話女生不會詞窮嗎 我覺得這個要溝通,不然你浪費太多時間在她身上了我覺得!
2018-05-21 20:19
回覆
匿名
19 樓
0
讚同
2018-05-21 23:36
回覆
匿名
20 樓
1
可以不用固定每天聊那麼久,有想說的話多一點通話時間長些,間隔著日子聊,也比較不會那麼膩~ 遠距離至少每天都要有雙方消息,打字、聽語音都好,維持彼此在一起的熱度
2018-05-22 00:29
回覆
匿名
21 樓
1
1⃣️第一個可以改變現況的方法 可以在聊天某個話題結束時跟女友溝通協調,說你該讀書了,為了你們的將來,如果她還需要你陪你就退一步,跟他說再十分鐘,再一次,五分鐘,最後真的不行了,電話兩段互親一下表示同意~ 諸如此類的~半哄半騙的~ 讓她知道(覺得)你不是不疼他 你有做出你的讓步~ 甚至偶爾可以説一些帶點讓他感受失落感的重話~ 例如:寶貝我覺得你最近太黏了、寶貝我們講太久讓我有點累⋯ 用個比較親暱或平常少叫的暱稱也能讓她知道你是特別強調這句話(至少我是這樣啦😏) 2⃣️像其他樓大大們說的,分割時間 一次二、三個小時真的太長了-..- 我跟我男朋友講電話有個習慣 講一兩個十幾分鐘的話題,兩個人都覺得是個完美ending的時候結束,看是要一起做某件事或是各自忙各自的,想到什麼再打過來聊幾句但不影響也不能責怪對方不專心~因為對方就是再忙啊~然後跟對方約定時間較長的那方做完時再打過來小聊一下就準備互道晚安(這時候有可能就已經是準備休息的時間了) 以上兩個是我想到我跟我男朋友的相處方式~因為我之前也像版主女友一樣愛耍脾氣愛鬧,後來偶爾被挫折幾次想到自己是否真的太黏他了,覺得有點失去自我,同為大四而且超廢不知道自己能幹嘛覺得困擾但是提供個人方法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2018-05-22 09:41
回覆
匿名
22 樓
0
2018-05-22 10:56
回覆
匿名
23 樓
0
這個跟女生年紀其實也很有關係,她們覺得每天花2-3個小時(聊天)是愛她,是經營感情!這點很瞎~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才一年,很多部分其實都還在互相認識跟了解,也不是叫你輕易放棄這段感情,但很多小地方跟小事情就可以多少知道彼此不同的想法,如果試圖跟她溝通,她卻認為是你不夠愛她,那說真的,如果是我,我認為我們對未來的期望不一樣,也許先分開看看。 以為只要有愛,就能吃風吃土過日子嗎?還是跟家人拿錢? 你很努力不想成為家裡負擔,但這個女朋友只想每天聊天3小時,到底有什麼好說的,建議你找一天打電話時跟她說;今天3小時都讓妳想話題找話題喔。執行一下就知道了。 遇到不適合的人真的比單身還慘。
2018-05-22 11:07
回覆
匿名
24 樓
0
她現在很感性的覺得妳不夠在乎她 而她也沒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你很理性的在跟她討論時間怎麼分配的 她也是很難理解的 先安撫她的感受吧 讓她知道她說出你付出的不夠 不夠在乎她 的這種話很傷人 因為感覺的出來你並不是這樣 是他誤會了 你很委屈
2018-05-22 11:47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