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08-05 17:54
感情板

她回來了

啊~結果還是來到了這一天了嗎 是的.......姊姊回來了!!! 我1號才聽男友說她3號要回來 那時候心裡就開始ㄔㄨㄚˋ了 今天都已經5號了 心理的不安還是來臨 這兩天跟男友聊天也不太理想 心情還是被影響了 其實離他們要出遊的日子還有兩天 而且他們是去三天兩夜 很特別的是這次參與的人沒有我 我有些例外 但想說他們不常見面應該沒關係 可是姊姊這次回來很多天啊!! 我不知道她休到幾號 但是我知道至少有一個禮拜 姊姊一傳訊息給男友 男友就會去 姊姊回來那天賴男友說她明天要看電影 男友回他等他下班再去 呃.....我能說什麼嗎 我也要去?還是你不能去? 我想我只能默默承受了吧! 其實當姊姊回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暫時會被放在一旁了 能聊天的時間又不多而且男友的時間都要給姊姊 就在昨天晚上他傳訊息給我要我不要想太多 姊姊也不常回來 他只是跟他們出去玩而已沒什麼 啊也是啦 我也不知道我要回他什麼了 不常回來還是會回來啊 平常都有在聊天了 搞得我真的好煩 今天又傳訊息說你每次為了這件事情在不高興我就很煩 有時候根本懶得理你 哇靠聽到這句話我整個火氣上來欸 男友上班的時候不能用手機 下班才能回我訊息 我看到他這樣心都涼一半了 其實覺得交往久了什麼都會改變 之前你生氣會著急會一直找你 現在什麼都不會了 你生氣 他不理你 看你能氣多久 我跟他在一起後脾氣改了很多 但我不想為了這件事情妥協什麼 在妥協下去我就真的不是我了 後來我回他我生悶氣可是我沒有朝你發脾氣 他回說那你慢慢生氣 我看了就賭爛 懶得聊了 之後我回他你每次都這樣 他就沒有已讀也沒有回我了 因為我知道他不想鳥我 而且晚上的時間也是要跟姊姊去吃飯 每次吵架我就覺得很難過 他總是說我這樣會讓他很煩 就會不想理我 但他平時又要我給他一點空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能給的都給了能做的都做了 如果到現在還是我的問題 那我覺得不如狠心一次好了⋯⋯ 我真的覺得最大的問題或許在於我心裡還是過不去
274 人已讀/ 1 人喜歡/ 6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0
好詭異的姐弟是親姐弟嗎? 和親人爭寵通常都不會贏 即使現在贏了未來還是輸 要嘛妳自己看開 要嘛就彼此冷靜一下想想好了
2018-08-07 19:35
回覆
匿名
2 樓
0
姊姊也不常回來吧 可以忍耐一下 或是主動提出自己想要一起去呀
2018-08-07 22:15
回覆
3
匿名
3 樓
0
我的前任也對妹妹很好,是不至於沒有回訊息,但我們出門他都要帶他妹,我們算少見面了,還帶電燈泡,根本沒有在乎我的感受,我覺得如果你提出問題他無法改善,你得好好思考這段關係了… 我也是好好思考過離開的,永遠不要想戰勝他家人,而是要看他是不是好隊友,他不為你想,以後結婚,誰替你講話呢?
2018-08-08 00:30
回覆
3
匿名
4 樓
0
還有如果他需要個人空間何必交往? 在一段感情裡面是不用委屈自己的…我也是過來人阿😢 他應該想的是要怎麼讓你安全感多一點,安全感多我們也不會一直黏人了不是嗎?
2018-08-08 00:33
回覆
3
匿名
5 樓
0
4樓其實我們都不笨,這時候歌詞真的很貼切,我之前也維持了兩年,其實你沒遇到對你更好的,喜歡你多一點的,根本不用說,他就知道你需要什麼,因為他眼光都在你身上…。現在妳還很喜歡他,還有心可以磨,之後磨光了,記得這句話,不要背負男女朋友的名稱,就把自己框死。我們都是那個捨不得分手的!
2018-08-08 08:10
回覆
匿名
6 樓
1
1. 他姐姐結婚了嗎?如果沒有,那她肯定是弟控。不接近弟弟的女友,還每次回來就剝奪你們約會的時間,出去也不邀請妳,我猜,他姐姐⋯⋯應該不太喜歡妳。 2. 妳男友已經改變說要娶妳的想法了,這是什麼意思妳應該心裡清楚,好好想想。 如果真的沒辦法打入他的家人圈裡,和他的姊姊當朋友,妳嫁進去每次被犧牲的肯定是妳。 3. 為了他的家人而跟他生悶氣,他肯定不能理解妳的,只是覺得妳無理取鬧,你看他後來都懶得安慰妳的態度就知道了。 4. 他姐姐會提早說她要回來的時間,然後跟妳男友說嗎?還是臨時插入? 如果是會提早說,那妳試試看改變態度,他要陪他姐的那天,妳就自己安排活動,玩得開心點,不要去想他跟他姐的事也不要表現出生悶氣;如果都是臨時插入打斷你們的約會計劃,那以後妳也用家人這個理由,故意突然打斷你們的約會計劃,讓他感受一下妳一直以來的感受。 如果他完全無動於衷妳因為妳的家人而取消約會,那⋯⋯⋯要不他真能理解包容、要不就是他真的不在意你們的約會了。
2018-08-08 09:54
回覆
我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