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出任務

免費送你 Line 貼圖!
下載
匿名
2018-11-27 15:13
感情板

男友記錯人

不知道有沒有遇過這種情形... 我男友曾經有一個交往快十年的前女友 因為那個女生被酒駕的人撞到 當場就過世了 聽說當時男友簡直是生不如死 一直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兩年多 是他的朋友看不下去 硬拖他出來聚會才認識我 我知道要忘記一個人很難 何況是一個因為意外而消失的愛人 所以從來沒有逼他忘記 男友曾問我會不會介意 需不需要把社群上的閃文標記拿掉或隱藏 把他們的紀念物品全部丟掉之類的 但我都覺得沒有必要 畢竟他剩下的只剩那些了 我沒有必要跟一個不存在的人吃醋 而今天會發這篇文的原因 是因為男友有時候會不自覺把我當成她 有時候他會意識到,然後馬上道歉 但也常常沒注意,讓我有點難過 像是一起去吃某一家餐廳 說我上次提過,終於帶我來了 但我根本不知道這家餐廳 或是我根本不吃蔥 但男友記成他愛吃蔥的前女友 把他碗裡的蔥都挑給我吃 以為沒有少女心的我喜歡粉紅色的東西 以為怕狗的我將來想養三隻狗 以為不想生小孩的我以後要有兩個孩子 以為我很喜歡看花但我對花過敏 以為曾一起去過哪個國家 但我這輩子根本沒有出過國 諸如此類的事情,但我從來沒說過 因為怕他會很難過愧疚 只不過我自己也非常難受 他對我很好,但總覺得他愛的不是我 把我當成他前女友的延續 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332 人已讀/ 1 人喜歡/ 4 則回應
全部回文
匿名
1 樓
1
感覺該溝通,找一個彼此都能比較舒坦的相處模式。不然的話,版主可以接受結婚後,仍舊心理上覺得是另外一個人的代替品嗎?不溝通看看,或許就沒有往前進的可能。
2018-11-28 00:01
回覆
匿名
2 樓
0
我覺得妳一定要找他談談 不然繼續走下去累的是版主 不說他也不會去發覺到 畢竟這種痛真的很難忘掉 如果是我大概會瘋掉吧 但是人也不能一直留在過去 這樣會永遠不能前進 妳一定要好好跟他談並和他一起解決問題 這個問題才是真的被解決!而且我有一點好奇 版主和男友大概在一起多久?因為連對花過敏等都不了解 感覺好像是你們對於彼此不夠了解 或者是他真的腦袋亂掉了 始終活在過去 沒辦法看到站在他面前的人到底是誰 但我覺得他也不是把妳當代替品 他也是愛你才和妳在一起 這些應該是他其實沒有完全走出來的後遺症 其實可以去看看醫生諮詢一下 可能是精神創傷還沒好 (這只是我的猜測 主要還是互相溝通問問比較好哦!
2018-11-29 02:17
回覆
匿名
3 樓
0
不一定是被當前女友,也許是想恢復單身,又不想當先開口的壞人....
2018-11-30 00:19
回覆
匿名
4 樓
0
覺得蠻誇張的耶,感覺他完全不懂你,應該要和他溝通一下
2018-11-30 02:51
回覆
我的回應...